非活动基本不更新。

【全高/地球/死万】是个狼灭「32」

*最近运气都好差


*ooc见谅


*前情请看合集。




『他嫌弃了片刻,还是招了招手:“来吧,好心的客人。”

   说的是“来吧”。

   听着像“你怎么不去死”。』


“什么时候连题目都能嫌弃你了,”秦究带着几分调笑看着游惑:“大考官你还行不行了。”


“闭嘴。”游惑强忍着给人一拳的冲动。


『于闻吓了一跳,急忙拽住他,低声喝道:“哥!你干嘛!”

   游惑瞥了他一眼:“端酒。”

 “你没听他说啊!不小心摔一个杯子,那是要死的!”于闻急道。

 游惑:“……我是偏瘫还是麻痹?端个杯子都能碎?”

 于闻:“……”』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闻表示这句我没法接,”程千里发出爆笑。


“真的,有点糟心。”于闻微笑着捂住自己的胸口。


『游惑朝答题墙抬了抬下巴,把袖子从于闻手里拽出来,说:“看见答题要求了么?”

 “当然啊,我又不瞎。”

 游惑不咸不淡地说:“那教你一件事。”

 “什么?”

 “越是强调,越是有鬼。”

 说完游惑便走了。』


“这就是你又玩骚操作的理由吗,”922表示累觉不爱:“大佬,您觉得好玩吗。”


“挺好的,我觉得没什么问题。”游惑点头表示赞同:“当初某人的操作也差不多。”


行了不用你说了我们都知道是谁。


922撇过头,假装没有看见一脸笑意的秦究。


『于闻在原地愣了半晌,猛地看向他爸:“我哥他什么意思???我怎么这么慌?!”

 老于更慌。』


“慌什么,大佬的操作再骚也不会断腿,”程千里一脸自信的拍拍胸脯:“看我过门都不带慌得。”


……是吗?


林秋石想想程千里过门的表现,最终选择了善良。


『黄铜圆环上一共栓了7把钥匙,他从中挑出三把来,依次打开红木柜右边的门,慢吞吞地从里面拿出了13只高脚杯,在案台上又排成行。

 游惑随手拿了一只起来翻看。

 乍一看就是普通的高脚杯,没发现什么特别。

 猎人甲皱着眉发脾气:“放下!我让你碰了吗!你这位客人怎么一点儿规矩都不懂?”

 游惑嗤了一声,把杯子搁回案台。』


“各位,实不相瞒,我有一点预感,”傅闻声举手表示想要发言:“大佬要拿这个高脚杯骚了。”


“这位小同学你的预感一点都没做,”于闻赞同的点头:“但是这回大佬骚的有点厉害。”


『他越过门,朝客厅的钟看了一眼,冷声催促:“以你的速度,一天的时间够两顿?”

 猎人甲:“……”
 他瞪了游惑一眼,低声咒骂了几句,又勉强挤出一个笑:“没关系,没关系。大度的主人总能容忍客人出言不逊,我知道你是太饿了。”
 游惑冷笑一声。

 猎人甲:“……”』


“我怎么感觉你哥要把题目活活气死,”狄黎在于闻耳边小声吐槽:“是我的错觉吗?”


“不这不是你的错觉…”于闻摇头:“不知道我哥是通了哪根神经。嘲讽的画风一发不可收拾。”


“你哥点了一个名叫秦究的神经。”一个声音从两人的身后幽幽的传来。


『“好了!”猎人甲突然出声,“偷看是不礼貌的行为。”

 游惑没搭理。

 猎人甲又说:“帮我把刀叉银匙一起拿出来,谢谢。’

 游惑瞥了一眼他的表情,把柜子里的东西掏给了他。』


“我还想说随便让客人做事很没礼貌呢,”于闻哼了一声,就差吐个舌头比个中指了:“一点都没礼貌。”


“小老弟你今天是不是哪根筋不太对,”傅闻声蹭了蹭自己的胳膊,确认自己没起鸡皮疙瘩,才接着说:“你之前画风不是这样啊,今天咋的画风突变了。”


“他每个月都有这么几天,”游惑作为一个哥哥,必要时还是要为自己的弟弟‘辩解’一下:“要谅解。”


“嗯?…哦,我懂了,”傅闻声也不知道get到了什么,一脸同情的看着于闻:“没想到你是如此的不容易。”


EXM?于闻一脸懵逼的看着他。


『游惑说:“我发现一件事。”

 猎人甲动作一顿,大白脸盘子警惕地看着他:“什么?”

 游惑:“你对高脚杯格外小心。”

 猎人甲:“……”

 他沉默了片刻,又辩解道:“你看错了,用餐是一件神圣的事情,我对每一样餐具都很虔诚。”

 游惑“嗯”了一声。

 猎人甲依然警惕地看着他。

 游惑:“我刚才胡诌的。”

 猎人甲:“……”』


“这莫名让我想到了一句话,”程千里可能是想千里送人头了:“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…”


“……管教不严,见谅。”程一榭一把拉回程千里。


『结果就听猎人甲一声怒气冲冲的:“滚!”

 游惑面无表情出来了,两手空空。

 “什么情况?”

    众人俱是一愣。

 “杯子呢?”于闻比划着,“不是让你端杯子去吗?怎么被轰出来了?”

 游惑没有回到人群里,而是插着口袋站在餐桌附近:“他改主意了,打算自己端。”

 众人惊疑不定,总觉得惹怒猎人甲不是什么好事。

 人家是题目啊!』


“不要惊慌,小事情。”于闻一脸看透世事的平静:“得罪题目什么的,简直正常的不要不要。”


少年你是经历了什么。


『就在大家面面相觑的时候,猎人甲自己端着一个大托盘出来了。

 上面放满了高脚杯和刀叉。

 猎人甲把游惑轰开一些,自己一套一套地摆放起来。

 不知为什么,游惑就那么站在一旁看,好像摆放餐具是个多值得观赏的事一样。』


“世界未解之谜之一,”程千里插话:“大佬的脑回路中究竟都有些什么。”


『骂完,他又转头对众人露出一个笑:“怎么傻站着?快来坐啊,我们就要开饭了。”

 他说着,似乎有点饿,便自顾自地停下来,伸手从玻璃盆里抓了一块生肉。

 众人眼睁睁看着他嘴巴张得像个黑洞,把整块肉吞了进去,连骨头带渣地嚼着。就像他之前描述的那样,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。

 两个老太太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 屋里恐慌感更重了。』


“其实…我觉得带入骨肉相连之后就还好了……”不知道是哪个口味略重的人开口,让整个空间陷入寂静。


“……哪个混蛋说的!”不知是哪来的一声粗犷的男声:“老子最近刚过完门准备去撸串!”


“噗……实名可怜一下hhhhh。”


『猎人甲吃完,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,又轻声细语地说:“啊,失礼了。”

 他指着游惑责怪道:“都是这个莽撞的客人,让我有一点生气。我这人有个毛病,一生气肚子就会饿。”

 他眼珠又转了一圈,数了数盆中的肉块,说:“怎么办,我不小心吃了一份,只剩11份了。”

 众人一愣,死死盯着他。

 猎人甲端起最后一个高脚杯,笑着说:“那只能委屈你们……再死一位了?”

 众人脸上瞬间没了血色。』


“没事的,反正翻不了车。”程千里一脸淡定:“这还一个没死呢。慌什么。”


『“又是你!”

 猎人甲皱着眉,正要发怒。

 游惑突然抬起长腿,对着他就是一脚。

 一瞬间,天旋地转。

 接着就听“啪”的一声,他那张大白脸就摔到了地上,跟他一起摔下来的,还有他手里的那只高脚杯。

 “……”

 猎人甲盯着杯子碎片茫然了两秒,眼睛陡然瞪大,满是惊恐。』


“现在回想起来,”于闻仔细思考了一下:“此处应该截一个表情包”


“配字——惊恐jpg”


『四个多小时没动静的答题墙上,又多出来一句话。

 违规警告:违反考试要求,已通知监考官。

 众人:“……”

 于闻瞪着答题墙,傻了半天,突然有点心疼监考官。』


“你们说说,作为可怜的监考官,”922想起来就是一把辛酸泪:“又没有工资拿,还有糟心的考生。”


“嗯?”


两代由系统公认的最糟心考生一起转头,差点没把922吓得直接心肌梗塞。


『树林深处的小洋楼里,922抓着一张通知单跑进了办公室。

 “老大……”

 秦究皱起了眉,第一反应是去看钟。

 “别看了,刚送回去一小时。”154一脸木然。

 秦究短促地笑了一声,不知喜怒:“这回又是什么?抢着答题?”

 154摇了摇头:“不是,比这个严重一点。他搞死了题目。”

 秦究:“搞死了什么?”

 154面无表情地说:“您没听错,题目本人死了。”

 秦究:“……”

 跟上来的922一脸懵逼:“题目还他妈能死?怎么搞的?”』


“别惊讶了,”楚月微笑:“你曾经的骚操作不弱于他。”


“都是爱骚操作的人,互相惊讶什么。”


『154脸更木:“我们又收到了违规通知。”

 他摸出了一张纸条,说:“通知上说,某位考生——”

 “某位看着乖巧但屡教不改的考生。”秦究一边摘手套,一边戏谑地补充着。

 154难以置信地看着他。

 “有问题?”秦究挑起眉。

 154:“……没有。”

 他就是纳闷,得多瞎的眼睛,才能在游惑身上看出“乖巧”来?

 但乱补充的人是老大,他只能任其放屁。』


“我看你可能是想直接去世。”922拼命忍笑。


啊不是我我没有我怎么可能这么作死。


154不敢相信的睁大双眼。


哦哦西了哦。




*我太难了,我在写什么。

评论(25)
热度(157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宋池秋(半退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